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培训频道 >> 培训师推荐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余大洪:市场营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27

  曾任北大方正公司彩印公司副总经理,苹果中国市场开发经理,惠普中国市场开发经理,康柏公司中国产品销售总监,Welink医疗集团总裁助理。 
 
  “外体中用”教练式营销培训创始人,教“外”企理念“体”系,练“中”国实践应“用”。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化集团、中国移动、中国网通、方正集团、中铁信息集团、新东方教育在线、世纪劲得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过专业的营销培训、专题讲座、顾问辅导,受到企业的广泛推崇与好评。
 
  余大洪先生作为市场营销专家接受过以下媒体的采访、报道: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节目、《前沿讲座》电视节目、《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财富时报》、《羊城晚报-民营经济报》、《计算机世界报》、《中国计算机报》、《电脑商报》、《销售与市场》杂志、《商界》杂志、《中外管理》杂志、《管理论坛》杂志、《人本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杂志、《销售与管理》杂志、《英才》杂志、《中华英才网》、《中国管理传播网》、《华夏管理网》、《光华管理网》、《中国人力资源网》、《网易-商业报道》、《新浪网》、《慧聪IT商务网》、《中国营销专家网》、《ERP世界网》等。详情请用网络搜索引擎Google等按关键词“余大洪”搜索。
 
  中国网通北京市五区电话局分公司  王久玲: 现在很多培训变成了讲师的单口相声。夸夸其谈,表面热闹,不能与企业实际结合。余大洪老师的咨询式互动内训是我们找到的最好的既“好玩”又“好用”的课程。
 
中铁信息集团副总裁 王奎中:余老师的营销管理课程引人入胜、发人深思,源于丰富的实战经验及深刻的人生感悟。以后我们会继续找余老师做咨询。
中铁信息集团某培训中心 王宏丽:有的培训老师徒有虚名、临场退阵,差点让我们组织者颜面扫地,幸亏余大洪老师赶来救火,保证了整个会议的成功。
 
  中化化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李震兴:能把销售经理和骨干近200人的课堂调动起来,在掌声、笑声、亢奋中学习充电,余老师的功底非同一般。这样的营销网络培训还会在全国各区办下去。
 
  方正集团北大方正电子公司副总裁 周劲:余老师的大客户销售内训课程对我们全国各地的销售业绩提升非常明显。大区经理和销售员们对客户内部关键人物的判断能力更强了,关系处理拿捏的更有分寸了,打仗更有章法了。
 
  哈尔滨天硕建材公司市场总监 王文阁:这些天我对一个特大客户项目要不要投入大钱做关系苦恼不已。听了余老师的讲座,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新加坡华点通集团培训主管 蒋波:余老师的区域销售管理课程第一次在我们的卫星大现场做就有100%的学员满意度,平均分也达到90分左右,在与我们合作的老师中位居前列。

  东软股份软件公司总经理 曹斌:余老师的讲座让我感觉自己的市场营销能力提高了一个层次。我们要结合公司实际把销售和市场好好整理一下。
 
  《中外管理》杂志社 庄文静:我们杂志社经常给企业高层举办大型公开课,合作过很多讲师。余老师的课很实用,很深刻,是我们的金牌讲师。
 
  《前沿讲座》电视节目编导 杜蘅:余大洪老师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把深奥的营销理论讲得浅显易懂。信手拈来,挥洒自如。节目在全国各地播出后,反响热烈。
 
  北京大学燕园书店总经理 王洪:我们企业这些年请很多名师做过培训,余老师的课是最实用,效果最好的。特别是针对销售渠道的控制问题、信用和拖欠问题的办法对我们帮助很大。
 
  上海豹驰印刷集团董事长 程康英:余老师关于渠道冲突和渠道规划的案例,对我们启发很大。
 
  中化集团(青岛)公司农水产品部总经理 高飞:余老师关于国际贸易谈判的培训案例真是太精彩了。特别对于我们提高业务员的价格谈判能力、提高公司利润非常有用。
 
  清华大学某中心副主任 金燕铭: 我们在组织企业内训的过程中,有一次碰到了企业对个别专家(教授)不满意的情况,余老师及时赶来救场,保证了我们的客户满意,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损失。余老师对大班课堂的调动和控制能力非常好。
 
  联通黄页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 骆嘉钊:余老师给我们讲的内训课程《销售管理执行力》和《高级销售员的团队激励》课程非常切合我们公司的实际需要。余老师深入挖掘公司的现状问题、及定制课程的能力很强。这种咨询式培训才真正能帮助我们实现业务的增速发展。
 
  北京大学房地产高级经理人研究生班教务部 姜飞娥:余老师讲的《房地产市场营销创新》课程深入浅出,深受总裁班学员们的欢迎。
 
  中国移动鞍山公司市场经营部主任 刘翔:余老师在我们移动公司分销商年终大会上的关于《情景领导力》的讲座很吸引人,一百多人的会场井然有序,时而爆发出掌声。代理商们收获很大。讲座有利于增加我们中国移动代理商的忠诚度。
 
  天津新巨升电子公司 黄雅丽:余老师通过图表、案例、录像、游戏、模拟等形式将市场调查培训课程讲得栩栩如生,让人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普通文章辽宁省2011年63573人报名考研 应届占65
    普通文章重庆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28448名 增幅
    普通文章山建2011年招155名专业硕士
    普通文章高考今日起报名 海南省外借读生需提交审
    普通文章浙江高考加分公示内容删繁就简遭质疑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福建06年58门课程使用新大纲和教材

  • 浙江06年10月新开课程及使用新版教材课

  • 江西省06年自考调整部分课程教材使用

  • 上海市06年下半年自考全国统考课程教材

  • 天津自2006年起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 北京公布2006年自考小学教育专业教材

  • 06年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四变

  •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

  • 北京自考护理学(专科)06年指定教材

  • 2007年自考全国统考部分课程使用新教材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