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培训频道 >> 培训机构推荐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北京世纪天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27

北京世纪天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国内唯一有实力专注于中层管理培训的机构

权威的专家
由国内公认中层管理权威/著名管理培训专家/剑桥国际培训导师---章哲先生领衔的培训师团队。

专门的研发
三年来专门研究中国企业的中层管理队伍问题,对中层管理的问题/现状/解决的方式有大量的调研和研发成果

专门的课程
整个课程/案例/角度均是专门为中层量身定做

专门的教材
出版有中国第一部专门研究中层管理的专用教材---《高绩效的中层管理》,该教材按国际企业培训模式设计,被称为中国企业培训的“里程碑之一”

专门的培训模式
设计专门于中层培训的270分析问卷,1+1培训模式/C5教练法等多种模式。

品牌课程:

《中层执行力Ⅰ——中层经理的自我管理》
《中层执行力Ⅱ——中层经理的绩效管理》
《中层执行力Ⅲ——中层经理的团队管理》
《如愿以偿——100%执行的领导艺术》
《职业经理的十项管理技能训练》
《高绩效的中层管理》
《经理人的角色管理》


咨询电话:010-64248957   010-64413505  

联系人:王小姐

网  址:www.manager999.com
 主要培训领域: 个人技能、管理发展、人力资源、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客户包括中国联通、宁波波导、厦华电子、厦新电子、TCL集团、首信集团、辽宁成大、奇瑞汽车、宇通客车、金龙客车、东风汽车、猛狮客车、郑州日产汽车、陕重汽、浙大网络、浙江中控、博彦科技、烽火科技、鼎阳科技、承天倍达科技、火箭股份、绿泉实业集团、郑州水务集团、三九医药、美林基业、欧普照明、厦门国际银行、包头商业银行、淮坊商业银行、桂林商行、第一证券、中国人寿、太平洋财险、武汉中商、长城物业、漓泉啤酒、长海集团、华美烟草、牧羊集团、中国寰球化学、新疆中泰化学、上海宝钢、大庆油田、广州新港、南方电网┉┉等数百家。
 近期活动: 2005年9月18日   《如愿以偿——100%执行的领导艺术》       北京


2005年9月24-25日   《如愿以偿——100%执行的领导艺术》       上海

2005年10月8-9日    《职业经理的十项管理技能训练》           北京


 其他信息: 专家:章哲先生
   
   著名管理培训专家、剑桥国际培训师导师。
   章哲先生曾担任股份制企业总经理六年,并历任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副主任、首席培训专家等职,是国内最早进入管理培训领域、引入国际企业培训的理念和方法的实战型专家之一。1995起先后为数百家跨国企业和内资企业提供管理课程或管理顾问。客户包括中国联通、厦华电子、TCL集团、首信股份、奇瑞汽车、宇通客车、金龙客车、东风汽车、猛狮客车、日产汽车、浙大网络、博彦科技、烽火科技、鼎阳科技、承天倍达科技、火箭股份、绿泉实业集团、美林基业、欧普照明、厦门国际银行、中国人寿、太平洋财险、武汉中商、辽宁成大、杭州解百、华美烟草、牧羊集团、中国寰球化学、大庆油田、广州新港、南方电网┉┉等数百家。 
   章哲先生在提升经理人执行力训练方面,特别是在将国际企业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与中国企业的管理背景相融合上,对中国的企业培训有着公认的贡献。他在自己2001年出版的百万字专著《高绩效的中层管理》中就在扉页上提出(关注执行能力)。他主讲的《职业经理的十项管理训练》、《高绩效的中层管理》、《角色管理》、《如愿以偿——100%执行的领导艺术》等课程,已成为数百家知名企业提高管理者职业化水平的必修课。他设计的职业经理管理资格认证体系和C5培训法等等,在使企业培训从过去的知识性学习向改变行为、提升绩效的转变方面,获得业界和企业的高度评价。
    主要著作有:《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方案》(150万字)、《高绩效的中层管理》(100万字)、《职业经理的十项管理技能训练》(80万字)、《培训管理者》(30万字)等专著和职业经理训练专用教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内蒙古新增9种专业学位 硕士点达到24种
    普通文章2011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5-15日网上报名
    普通文章2011年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填报办法
    普通文章2011年高考山西艺术类共报考52442人增加
    普通文章高考报名1月10日结束 考生请及时填报个
    普通文章辽宁省2011年63573人报名考研 应届占65
    普通文章重庆今年报考研究生人数为28448名 增幅
    普通文章山建2011年招155名专业硕士
    普通文章高考今日起报名 海南省外借读生需提交审
    普通文章浙江高考加分公示内容删繁就简遭质疑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福建06年58门课程使用新大纲和教材

  • 浙江06年10月新开课程及使用新版教材课

  • 江西省06年自考调整部分课程教材使用

  • 上海市06年下半年自考全国统考课程教材

  • 天津自2006年起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 北京公布2006年自考小学教育专业教材

  • 06年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四变

  •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

  • 北京自考护理学(专科)06年指定教材

  • 2007年自考全国统考部分课程使用新教材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