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出国留学 >> 国外著名大学链接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萨拉哥萨大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22

所属地区 阿拉贡 英文名称 UNIVERSIDAD DE ZARAGOZA
学校类别 综合大学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学校简介
  学生总人数 39664名

  萨拉哥萨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最大城市萨拉哥萨市中心。创办于1542年,经过不断的改革和发展,于1583年发展成为西班牙埃罗河畔最著名的一所大学。大学共设32个教学中心,大学课程设置4029种,注册学生39664名,教授2701名,助理教授1500多名。大学设有60个硕士学位,74个博士学位。萨拉哥萨大学许多学科在全西班牙处于领先地位,颁发国际公认的文凭,实用的课程设置深受学生的欢迎。

  课程设置

  萨拉哥萨大学自1927年开始接收外国学生,大学接受学生在其它学校已修的课程,学生选择的专业经学校许可后进入专业学习,目前最受欢迎的专业有:医学、法律、工商管理、经济、企业管理、电信、计算机、护理、教育、技术工程、心理学、旅游和运动医学。学校设有专门的秘书处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咨询和帮助,并为学生提供住宿安排和信息服务。

  主要学位课程包括:

  医学类:生物医学、运动医学、遗传学、微生物学、内科学、外科学。

  法律类:欧洲法律、经济法、公司企业法、公共关系法、刑法、民法和历史。

  理工类:物理化学、数学与统计、测量、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程序设计、实验室、物理及光电通信、工程与技术。

  经济与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国际贸易、旅游管理、统计学、金融会计、市场分析及营销、风险管理、企业、公司内部经营与管理、开发与利用。

  文学与哲学类:历史、艺术、图书馆、贸易、古典文学、外国文学。

  教育类:基础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现代语言、心理学、音乐、职业教育。

  计算机类:计算机、资讯、信息与管理、通信、传媒。

  语言课程:国际贸易西班牙语、专业西班牙语、预科班西班牙语、暑期西班牙语。

  熟悉环境

  萨拉哥萨大学位于阿拉贡省的省会城市,并以该市命名,交通十分便利,距首都马德里仅2个多小时的行程,距西班牙第一大港口城市巴塞罗那也只有300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她的城市商业生机勃勃,生活丰富多彩且舒适,消费水平低,是理想的生活娱乐读书所在。城市人口70多万,是西班牙第四大城市。萨拉哥萨市向您展现一个多元化的有2000多年的历史风貌,您置身于萨拉哥萨市可以感受到各个不同民族,各种文化及建筑带给她的回忆。
 
   学校特色
  萨拉哥萨大学位于西班牙北部最大城市萨拉哥萨市中心。创办于1542年,经过不断的改革和发展,于1583年发展成为西班牙埃罗河畔最著名的一所大学。大学共设32个教学中心,大学课程设置4029种,注册学生39664名
 
   生活导航
  食宿服务

  生活费:生活费根据学生的消费标准不同而异一般每学年3000—4500欧元左右。

  大学生宿舍包括一日三餐、洗、烫衣服、打扫卫生费用每年4100—4500欧元。

  大学生宿舍包括早、晚餐 费用是每年3600欧元左右。

  校外住房不包括餐费用是每年1500—2500欧元。

  对于校外住房学校只提供房源,其它事情自己解决,大学生宿舍一般需签订一学期合同。学生食堂午餐为3.5欧元。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浙工大机械工程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成为
    普通文章2011考研人数或超140万 报考北大人数创
    普通文章天津大学2011年考研报名人数近2万 创历
    普通文章江南大学考研报名人数飙涨 连续5年递增
    普通文章2011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考29日起报名
    普通文章两港校2011年内地扩招 香港中文大学将招
    普通文章高校本科专业新目录2012年高考正式启用
    普通文章海口高考分5步进行 报名拒代报
    普通文章河北省今年7.4万人报名考研 比去年增长
    普通文章湖北今年10.3万人报名考研 武大报考人数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福建06年58门课程使用新大纲和教材

  • 浙江06年10月新开课程及使用新版教材课

  • 江西省06年自考调整部分课程教材使用

  • 上海市06年下半年自考全国统考课程教材

  • 天津自2006年起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 北京公布2006年自考小学教育专业教材

  • 06年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四变

  •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

  • 北京自考护理学(专科)06年指定教材

  • 2007年自考全国统考部分课程使用新教材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