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出国留学 >> 国外著名大学链接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易三仓大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22

所属地区 曼谷 英文名称 Assumption University
学校类别 综合大学   专业设置 财经类、法律、纺织与服装、工程技术、管理、环境、建筑、教育、理科学、旅游、农林类、人文艺术、社科类、生物、体育、新闻传播、信息科学、医学、语言、自然科学
 
  学校简介

  易三仓大学(ABAC)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第一所国际大学,也是泰国最早采用全英语教学的高等学府。它始创于1969年,由致力于世界教育和慈善事业的天主教圣盖博瑞教会所主办,并于1975年取得泰国教育部和大学事务部资格认证。

  易三仓大学非歧视原则:

  易三仓大学在课程及活动方面,不会因种族、民族、肤色、出身、宗教、年龄或性别对人有所歧视。这种非歧视原则贯穿于学校整体教学与工作当中。

  课程设置:

  易三仓大学与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联合办学,该校的电脑科学和信息技术排名全澳第一。凡在易三仓大学成绩优秀并取得550分TOEFL成绩的二年级本科生,均可向校方提交赴澳学习申请,在获得签证后即可赴WOLLONGONG 大学继续学业,毕业后可获澳大利亚学士学位证书。大学还与英国的SOUTH BANK大学及EXETER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学生可在英国继续学业并接受英国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教学设施:

  学校采用最先进的电气化教学设备,每间教室均有冷气,教学区内免费提供蒸溜水。校内有四座藏书超过20万册的大型图书馆;设有体育健身中心和医护中心;有专门的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最佳选择。学校互联网中心为每个学生提供帐户,学生可利用便利条件与世界各地交流信息。

  入 学 要 求

  一、 学士学位入学要求:

  1. 高中毕业证书(或相当于高中水平的中专、职高、技校毕业证书)中英文公证1份

  2. 高中会考成绩单或三年成绩单的公证一份

  3. 无犯罪记录公证一份

  4. 填妥易三仓大学申请表1张,并附2寸免冠相片一张

  5. 申请直接进入专业的学生需持有50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或 5.5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6. 所有申请就读泰国易三仓大学的学生,如未能提供相应的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GRE等)均需参加语言强化预科班的学习,预科班分为四个不同水准的等级(一级为最低等级,四级为最高等级)。学生入读预科班前需参加语言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分到相应等级的班级就读。学生在通过最高等级测试后参加易三仓大学入学考试,合格后即可正式进入专业学习

  二、 硕士学位入学要求:

  1. 需持有与申请专业相关或相近的学士学位证书中英文公证1份

  2. 大学四年成绩单的公证一份

  3. 无犯罪记录公证一份

  4. 填妥易三仓大学研究生院申请表1张,并附2寸免冠相片一张

  5. 申请直接进入硕士学位专业的学生需持有60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或 6.0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6. 所有申请就读泰国易三仓大学的学生,如未能提供相应的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GRE等)均需参加语言强化预科班的学习,预科班分为四个不同水准的等级(一级为最低等级,四级为最高等级)。学生入读预科班前需参加语言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分到相应等级的班级就读。学生在通过最高等级测试后参加易三仓大学研究生院的入学考试,合格后即可正式进入专业就读。

  三、 博士学位入学要求:

  1. 需持有与申请专业相关或相近的硕士学位证书中英文公证1份

  2. 硕士专业学习成绩单的公证一份

  3. 无犯罪记录公证一份

  4. 填妥易三仓大学研究生院申请表1张,并附2寸免冠相片一张

  5. 申请直接进入博士学位专业的学生需持有600分以上的托福成绩,或 6.0分以上的雅思成绩

  6. 所有申请就读泰国易三仓大学的学生,如未能提供相应的语言成绩(如托福、雅思、GRE等)均需参加语言强化预科班的学习,预科班分为四个不同水准的等级(一级为最低等级,四级为最高等级)。学生入读预科班前需参加语言测试,根据测试成绩分到相应等级的班级就读。学生在通过最高等级测试后参加易三仓大学研究生院的入学考试,合格后即可正式进入专业就读。

  易三仓大学学杂费及生活费用

  1. 易三仓大学学士学位BBA专业课程学费约2200美元/年;

  2. 易三仓大学学士学位BA,BNS,BS,B.ENG,B.ARCH专业课程学费约2500-3000美元/年;

  3. 易三仓大学硕士学位学费根据申请专业课程的不同,从5000美元-20000/2年美元不等,详细情况请参阅硕士学位国际课程的具体课程设置及学费介绍;

  4. 易三仓大学博士学位学费根据申请专业课程的不同全部费用从10000-15000美元不等,详细情况请参阅博士学位国际课程的具体课程设置及学费介绍;

  5. 易三仓大学学生公寓2人/间,每月每人约700元人民币(不含水电费)。每间学生公寓配有1台彩电,1台冰箱,1部直线电话,2个衣橱,2张书桌,2张椅子,独立卫生间和24小时热水沐浴器及2张单人床。

  6. 易三仓大学没有特别的学生公寓给硕士及博士学位学生居住,硕士和博士学位学生及部分学士学位学生可租住学校附近的出租公寓内,价格根据条件的不同从600-1500元人民币/间/月不等,可供2-3人居住;

  7. 学生每月的水电费用约50-100元人民币/人;

  8. 学生每月的餐费及其它费用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约600-1000元人民币/人/月;

  9. 易三仓大学无论就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学生每年全部的生活费用(含住宿费、餐费、交通费及其它费用)根据自身的经济状况约18000-25000元人民币/年/人不等。    

  10.易三仓大学学生的健康医疗保险每人每年约500元人民币;

  11.易三仓大学学士学位学生每年全部费用约4万人民币左右(含学杂费,生活费,住宿费及交通费用)
 
   学校特色
  易三仓大学是法国巴黎大学国际联合会会员,同时也为天主教大学国际联合会(IFCU)、亚洲基督教会大学及学院联合会(ACUCA)及东南亚进修学院联合会(ASAIHL)所承认。易三仓大学学历得到美国、中国、欧洲国家等众多国家和地区承认,该校毕业生可到世界任意地区进修更高学位,并转、续学分。

  大学拥有一支由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采用全封闭式英语教学,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多元化文化氛围;校内共设六十五个学科,其中的工商管理、计算机专业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大学选用哈佛、耶鲁等名校的教材和教程,并采取学分制记分法,一切与国际接轨。

  作为泰国首屈一指的著名私立学府,易三仓大学以其卓著的声望和严谨的治学原则吸引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比利时等众多国家著名国际大学的注意。到目前为止,易三仓大学已与这些国际院校正式建立校际联系、签订合作协议。如与澳大利亚的WOLLONGONG 大学联合培养学士生,与英国的SOUTH BANK 大学及EXETER 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生等。

  易三仓大学现有注册学生两万多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名留学生。
 
   生活导航
  签证延期:

  校方以半年为期限为海外学生办理延期居留手续,但因学生本人原因而无法获得移民局的延期签证的,学校概不负责。如由于学校原因,未能为学生办理延期居留手续导致学生中途辍学的,校方将负一切责任。

  信息反馈:

  服务中心每月有专人对学生的学习、生活、身体、安全、纪律情况进行了解、考核,每两个月以书面形式反馈一次信息。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浙工大机械工程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成为
    普通文章2011考研人数或超140万 报考北大人数创
    普通文章天津大学2011年考研报名人数近2万 创历
    普通文章江南大学考研报名人数飙涨 连续5年递增
    普通文章2011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考29日起报名
    普通文章两港校2011年内地扩招 香港中文大学将招
    普通文章高校本科专业新目录2012年高考正式启用
    普通文章海口高考分5步进行 报名拒代报
    普通文章河北省今年7.4万人报名考研 比去年增长
    普通文章湖北今年10.3万人报名考研 武大报考人数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福建06年58门课程使用新大纲和教材

  • 浙江06年10月新开课程及使用新版教材课

  • 江西省06年自考调整部分课程教材使用

  • 上海市06年下半年自考全国统考课程教材

  • 天津自2006年起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 北京公布2006年自考小学教育专业教材

  • 06年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四变

  •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

  • 北京自考护理学(专科)06年指定教材

  • 2007年自考全国统考部分课程使用新教材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