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新闻资讯 >> 高考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2015年河北高考报名信息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文章来源:河北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12

  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将于2014年11月25日至12月15日进行,其中11月25日至29日考生网上填报,12月1日至5日报名信息确认(具体确认时间由各市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但应提前告知考生),12月6日至15日各地进行报名数据核查汇总和报名资格审查等工作。报名信息确认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

  河北省高考报名11月25日开始(资料图)

  高考报名须到省审核备案点进行初审

  为加强对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管理和向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对口招生全省统一考试的考生;参加保送生等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报考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参加经教育部和省批准的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以及其他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或备案的考生均须参加高考报名。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河北省参加高考报名,除户籍不作要求外,必须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且在父母经常居住地接受高中段教育,至毕业时具有两年(含)以上连续就学记录和学籍(不含高中毕业后复读时间)
  2015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分为考生网上填报、现场报名信息确认和数据整理三个阶段,考生须在审核备案的报名点进行,具体由各市向社会公布。考生在2014年11月20日前持“报名方法”中要求的有效证件(证明)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初审。各报名点对初审合格的考生,使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考生身份证上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和出生年月等信息。

  网上报名并缴费不得由他人代替

  对报考少年班的考生,在使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时,“班级”一栏须选择“少年班”。已采集身份证信息的考生于2014年11月25日8时至11月29日17时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hebeea.edu.cn),点击进入远程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于11月29日17时前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远程网上报名系统11月29日17时关闭。

  11月30日8时各市从网上下载考生报名信息。12月1日至5日,考生须持“报名方法”中要求的有效证件(证明)到指定报名点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照相、采集指纹信息、报名信息确认等工作。所有考生均须采集指纹信息,其中艺术、体育和对口类考生,必须使用省统一配备的指纹仪并按照省统一要求采集指纹信息。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高考报名信息须由本人确认,不得由他人代替。未在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将不能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未进行信息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2015年河北高考报名11月25日开始
    普通文章2014年河北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超78%
    普通文章2015年河北高考报名信息确认结束后不再
    普通文章2015天津高考报名11月17日开始 12月1日
    普通文章自招迟迟“按兵不动” 扬中至今未收到北
    普通文章黑龙江高考招生报名启动 新增专业部分就
    普通文章受美国高考泄题事件影响 哈尔滨恐无缘美
    普通文章教育部:职业院校要为中高端产业输送人
    普通文章[图文]2015年浙江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报
    普通文章2015年江西高考报名时间11月19日-24日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2012年全国内地各省市硕士研究生报考点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湖南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和郑州铁路职业技
    推荐文章773名优秀教师学生获2007年度“宝钢教育
    推荐文章甘肃:1月2日高考报名 08年高考全攻略
    相 关 文 章
  • 2015年河北高考报名11月25日开始

  • 2014年河北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超78%

  • 2015天津高考报名11月17日开始 12月1日

  • 自招迟迟“按兵不动” 扬中至今未收到北

  • 黑龙江高考招生报名启动 新增专业部分就

  • 受美国高考泄题事件影响 哈尔滨恐无缘美

  • 教育部:职业院校要为中高端产业输送人

  • 2015年浙江高考美术类专业统考报考简章

  • 2015年江西高考报名时间11月19日-24日

  • 2015年湖北高考报名时间:11月10日至30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