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报考在线 >> 职业教育 >> 职业资格认证专栏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诺基亚在中国宣布新的诺基亚认证培训中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2-26

日前,诺基亚在中国宣布一家新的“诺基亚认证培训中心” - 位于中国北京数位红无线游戏和应用技术培训中心。该培训中心将为中国的开发伙伴提供移动技术和应用开发的系统培训。

  此项全新的教师主导型培训课程适用于水平各异的开发商。不论是初级、中级还是专家级开发商,都可从中受益,开发契合商务用户和消费者需求的先进的无线应用。培训参与者可获得技术知识、实践经验和专业支持,以开发适用于诺基亚终端的移动解决方案和应用。

  系统专业的培训将帮助开发伙伴更好的掌握不断发展的移动通信及应用开发技术。此项举措进一步强化了诺基亚对国内开发伙伴的承诺----为他们提供最先进的开发工具,支持他们锐化自身技能和竞争力,从而把握巨大的市场商机。与此同时,经过诺基亚论证的培训中心将帮助诺基亚发掘更多优秀的移动开发人材,开发适应市场的新的移动应用。

   诺基亚论坛大中国区总监苏亚瑞(Jari Suutarinen)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社区,诺基亚论坛在中国已经拥有超过14万的注册开发伙伴。诺基亚论坛致力于加速国内开发商的技能更新,推动国内移动应用开发的成长。此次新的培训中心的启动将为本地开发伙伴提供全套开发工具,激发他们的创造潜能,帮助他们从创新中赢取价值。这一努力也证明了诺基亚为最终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和激动人心的移动体验的承诺。”

  数位红公司副总裁曹红女士说,"无线游戏和应用正在成长为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巨大市场。令人激动的是数位红培训中心也将投身其中。我相信,通过与诺基亚公司的合作,数位红培训中心将通过人才的培养,为这个市场的发展提供动力。"

  诺基亚论坛致力于为开发伙伴提供广泛的技术和营销方面的支持,以帮助他们将创意更快捷地转化为营业收入。诺基亚还特别推出了诺基亚论坛PRO计划,为PRO成员提供独享的、更专业的支持和服务,以更好地契合开发伙伴的独特需求。目前诺基亚论坛已拥有200万注册开发伙伴,在中国,诺基亚论坛的注册开发伙伴已超过14万,并已向市场推出数百款基于Series 60平台的应用。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移动应用的需求,诺基亚论坛在诺基亚中国网站上发布了专门介绍移动应用的网页,其内容包括具体的移动应用详情介绍、适用机型、购买信息等。

关于诺基亚论坛
    诺基亚论坛是诺基亚全球开发伙伴项目,为开发伙伴提供开发工具、技术信息和销售渠道支持,帮助他们在全球开发并推广应用。诺基亚论坛的办公室遍及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和新加坡,为开发伙伴和运营商提供技术和商务发展支持,推动他们成功开发面向消费者和企业的应用与服务。详情请登陆http://forum.nokia.com.cn (中文) 或 http://www.forum.nokia.com (英文)。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凭借本地化研发、生产和创新科技,诺基亚作为中国移动通信终端和网络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地位不断加强。诺基亚是中国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出口企业。诺基亚在中国建有五个研发机构和四个生产基地,办公机构遍布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员工逾5300人。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推动着更广阔的移动性行业持续发展。诺基亚提供易用和创新的产品,包括面向图像、游戏、媒体、商务的移动电话、设备和解决方案,藉此丰富人们的沟通。诺基亚为网络运营商和企业提供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


    欢迎访问诺基亚中国网站http://www.nokia.com.cn


关于数位红无线游戏及应用技术培训中心

    数位红无线游戏/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是由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Digital-Red)设立的专业无线应用软件和技术培训机构。做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网络(NASDAQ:SNDA)的全资子公司,Digital-Red是蜚声海内外的手机游戏开发的引领者,中国手机游戏的第一品牌,拥有最优秀的手机游戏设计开发团队。数位红培训中心的授课讲师均从Digital-Red的资深设计开发人员中精选而出,拥有NOKIA授权培训师资格。知识与技巧、技术与经验、理论与实战的完美结合,是数位红培训中心所具有的无与伦比的优势。数位红培训中心已被当地政府列入北京数字娱乐产业示范基地的重点项目。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普通文章浙工大机械工程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成为
    普通文章2011考研人数或超140万 报考北大人数创
    普通文章天津大学2011年考研报名人数近2万 创历
    普通文章江南大学考研报名人数飙涨 连续5年递增
    普通文章2011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考29日起报名
    普通文章两港校2011年内地扩招 香港中文大学将招
    普通文章高校本科专业新目录2012年高考正式启用
    普通文章海口高考分5步进行 报名拒代报
    普通文章河北省今年7.4万人报名考研 比去年增长
    普通文章湖北今年10.3万人报名考研 武大报考人数
    最 新 推 荐
    推荐文章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剧节目评选
    推荐文章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
    推荐文章[图文]2008美国顶尖大学最新综合排名
    推荐文章内蒙古2008下半年自考继续实行网上报名
    推荐文章四川高考延考区本科各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推荐文章[图文]陕西:2008高考网上填志愿 数学英
    推荐文章过来人谈北京公考:亲历08年国考 备战08
    推荐文章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
    推荐文章中国毕业生出路最好的十所大学
    推荐文章教育部:2008年高考科目时间安排公布
    相 关 文 章
  • 福建06年58门课程使用新大纲和教材

  • 浙江06年10月新开课程及使用新版教材课

  • 江西省06年自考调整部分课程教材使用

  • 上海市06年下半年自考全国统考课程教材

  • 天津自2006年起部分课程启用新教材

  • 北京公布2006年自考小学教育专业教材

  • 06年自学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四变

  • 2006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考课程安

  • 北京自考护理学(专科)06年指定教材

  • 2007年自考全国统考部分课程使用新教材

  • 图片新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